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gg

刚才上网search‘射雕英雄传’,
suddenly鸡米叫我去gg...
我就去咯。。。
龙鞭也有玩。。
他和一个网上的人一team,
我就照旧和鸡米一team。。
无奈鸡米用invoker,
看到他拿int hero,
有点担心,
因为int很软。。
可是他很hebat,
一直kill ppl...
我用new hero,
也就是clockwerk。。。
第3次用这hero,
前2次用是跟电脑打,
1st time use tis hero fight wif ppl...
不过还不赖咯。。。
还有杀了蛮多次的。。。
不过也有给人杀了4次。。。
不知是不是我退步了。。。
哈哈。。。
还好没连累鸡米输咯。。。
龙鞭用warchief。。。
他的同伴用spiritbeaker...
2个tanker,
的确刚开始有点难打。。。
虽然龙鞭很happy杀到我。。。
但是我想告诉他,
你的招酱痛,
又有同伴帮,
我当然输你啦。。。
加上我还不大熟用这hero。。。
你会用都给我杀,
怎样。。?哈哈。。。
我的item慢过你都杀到你。。。
所以你不可以笑我。。
哈哈。。。
很像是我的item快过你哦。。
哈哈。。pai seh...
don angry...
juz kidding....
but tis is a nice game...
take many experience...
sim pro like ah zai them edi...
the distance n level between me n sim,
is very far edi...
don take team wif me,
im juz 'lian lei' ur oni....
hehe...

3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lolz...
i din said anythg...
jz now plying said u "sohai"
and said "me pro leh?"
is ah zai type de...
he bside me while i plying...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oo....
but i noe i too noob...
haha...

じ @13x 说...

ply dota alway say lai say qu...
aiz...
dun ply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