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书展&讲座

今天在书展买了2本书,
1本是叫‘欢喜城’,
里面用词很生动,
但有点闷的感觉,
不过我会看下去咯。。。
另一本是‘健康心生活’,
这本书是要送给pn.soong的。。
哈哈。。。
刚才在bilik kuliah,
我特地不让鸡米知道我在看什么书,
actually我早上有听龙鞭讲,
他昨天也想买这本书-欢喜城,
可是bo rui...$$,
所以我特地玩他的,
并不是真的不要让他知道,
希望他不要angry咯。。。














书展buy的书,欢喜城和健康心生活。。。嘻嘻。。。

2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haha~~~
dat "huan xi cheng" i wan buy yesterday,
but no mo$$...
luciky u buy jor~~
hehe...
borrow me after u read it...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k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