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面具

刚才讲座完了后,
就匆匆忙忙回家,
匆匆忙忙洗澡,
然后匆匆忙忙去补习。。
去到补习,
mana tau鸡米放我飞机,
早上讲有来补习,
结果不见鸡影。。。
阿包买了popcorn来补习,
就去跟他拿一块,
谁知他说眼看收不动,
不给我吃,
可是阿仔他们全部都有得吃。。。
摆明是针对我。。
算。。。
心里很不爽,
不是因为他不给我吃,
而是因为从这件事看穿他的人。。。
他这里跟我眼看手不动,
那里阿仔就拿了一块来吃,
接着麦他们也跟着吃。。。
他连说谎都这么敷衍,
想必我在他心目中连朋友都不如。。。
还是ah beh比较真,
至少我们对彼此都是真正的友谊。。
不虚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