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数独

刚才在补习,
阿仔他们拿我电话去ply象棋,
我突然想玩数独游戏。。
actually我没有玩过数独的。
阿年hanphone刚好有,
就跟他借来玩,
刚开始我玩easy的,
就是六个号码罢了。。
很简单,
因为是easy的。。。
然后我玩medium的,
有点点难度,
九个号码的,
不过还是玩到。。
接下来玩hard的,
很难玩一下,
才玩不久,
就不完习了。。。
哈哈。。
迷上数独了。。

4 条评论:

じ @13x 说...

3 min hot guy...

❤ʒаÿяэщу❤ 说...

haha~~~
i agree..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只是讲我在补习玩数独,
你们却讲到酱远去。。。
牛头不对马嘴。。。

❤ʒаÿяэщу❤ 说...

v r saying da truth lar~~
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