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4542

昨天本来应该是要rompin学车的,
谁知道uncle wong整天都没有打来,
害我一直等他的电话...
so,昨天没有学到车,
这样算来,
这星期只学到2次,
本来应该是要学3次的...
今天叻,
晚上去马口吃了晚餐,
回家的时候,
路上竟然塞车...
炸到...
平时那条路都没有塞车的...
塞了还算很久一下,
原来前面出了车祸...
还蛮严重的一下的咯...
两辆车的前面都撞到凹进去了,
看情况应该是割车的时候撞到的...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命伤亡...
可以肯定的是其中一辆撞到比较严重的车主没有伤亡...
而另外一辆撞到没有酱严重的,
是一辆白色proton saga,
车牌我已经记下来了,
就是我写在上面的标题,
4542...
我告诉了我爸,
他明天应该回去买万字呱!
所以说,
驾车真的要十分小心,
小心还不够,
还要有一定的技术来配合...
忘了说一件事,
就是刚才去马口的时候,
路上有一只小鸟飞下来路中间,
估计是来不及回避,
而我爸以为它会飞走,
就酱撞下去,
它的命就断送了...
真的很对不起,
之后马上念佛,
希望可以借助这样的方式回向给它...
安息吧!!真的十分抱歉...

2 条评论:

小老板^^ 说...

路上有一只小鸟飞下来路中间,
估计是来不及回避,
而我爸以为它会飞走,
就酱撞下去,
它的命就断送了...
真的很对不起,
之后马上念佛,
希望可以借助这样的方式回向给它...
安息吧!!真的十分抱歉...

笑挂我~哈哈!风趣~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哎哟,
是很好笑没错,
当时我也笑到。。。
不过它就酱卦掉了,
还真冤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