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阿尉¥¥

这一篇文章还是用华文来写比较好。。。
话说阿sim去做工也有4天了(加买礼拜去住)
这几天早上都吃包。。。
拜一还好,
去kl避过一餐。。。
拜二和今天就吃豆沙包。。
唉。。。
以前就是和阿sim一起吃早餐,
现在没有人陪,
天天要挨豆沙包,
还有一个多月才开课,
看来还要吃足一个月的豆沙包了咯。。。
这轮jia lat lo....
刚刚去看阿sim的blog,
才知道他发生了酱鬼多事情。。。
现在他钱是赚到,
可是很像很不划算哦。。。
酱委屈就不要做了啦,
家里又不是真的等你开饭。。。
而且我觉得你应该要快快去读书了咯。。。
太迟读就太迟毕业。。。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天天吃豆沙包啊。。。
救命啊老天爷。。。
你快快回来啦,
这里的人全部叫你阿sim,
不会叫你阿尉啦。。。
我已经comfirm五月十八号开学,
还有文杰可能会读我那里。。。
到时得空的话就来setapak找我们咯。。。
佳伟读的那间metropolitan的宿舍就在setapak,
应该很靠近我学院,
得空一起找买他咯。。。
有break回来的话就cal我啦。。。
不然我真的要吃足一个月的豆沙包了。。。
现在整个人有点像豆沙了。。。
哈哈。。。
还记得吗?
每年在庇中举行的全森华文嘉年华,
很像在这个月举行。。。
到时如果你在庇劳的话就来咯。。。
你好好照顾你自己啦。。。
我都有看到你爸爸,
他很好很精神,
你就不用太挂念啦。。。

2 条评论:

没钱钱庄 说...

不是我没有留言拉。。。
是你讲的东西好像不关我的事。。。
所以我保持沉默。。。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炸到。。。
好咯,以后我写多点你的东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