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qs vs tarc

昨天傍晚跑步的时候,
看到阿龙,
哈哈。。。
他去做工酱久,
昨天早上才回来。。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咯。。。
问了他一些tarc的事情,
因为他以前是在tarc的酒店系passing out的。。。
原来第一个星期基本上来讲叻,
是蛮闷的(对他来讲)。。。
因为第一个星期是迎新周,
就是说有一连串的活动让我们了解学院的进行模式,
还有熟悉环境。。。
听阿龙讲在tarc读qs的学生,
多数都是男的,
真的真的很少有女的会读这科。。。
酱就是讲叻,
我可是tip mai sam sui,
专心读书。。。
不用去想女孩子。。。
接下来他跟我讲,
1st year叻,
有很多人读qs的,
but到了2nd year叻,
读qs的人就越来越少了。。。
做么叻?
因为很多人读不上。。。
walao。。。
听起来很像真的很难读哦。。。
这轮惨没有,
选到一科酱难读的。。。
不过没有办法咯,
接下来用功点,
希望不要第2年就跟tarc讲bye-bye咯。。。
不懂做么叻,
现在越来越期待开课了,
就突然很想快点成为大专生,
体验一下大专的生活。。。
有个朋友在三月尾的时候已经开课了,
读电脑的喔。。。
他讲college的生活真的很爽。。
昨天和阿龙谈谈下,
他也讲college的生活很爽,
叫我要enjoy college的生活。。。
弄到我还蛮期待快快开课的geh。。。
哈哈。。。
希望真的是像他们讲的酱,
真的和爽咯。。。
不过最重要的,
当然是我可以follow到课程的进度啦。。。
不然的话,
几爽都没有用啦。。。
我对qs总算有蛮多了解的,
知道不只是算酱简单,
还有很多复杂的东西要读,
可是我又还蛮有兴趣的喔。。。
可能是关系到建筑吧!
我对建筑算是很有兴趣的咯。。。
起初是真的想读civil的,
以后可以像我2伯酱,
做个工程师。。。
不过叻,
成绩出来太差了,
lk都只是刚刚好pass罢了,
所以就放弃了咯。。。
qs也不错,
希望我可以好好读下去,
以后做个出色的surveyor咯。。。
希望吧!!哈哈。。。
tar college,
我们一个月后见。。。

2 条评论:

小老板^^ 说...

传闻:ktar = Fashion Show...
原因:穿着多样化,不守规矩。
结论:有待证实。
^^
加油啦~我也是怕我的course很少gal gal读!
哈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少是没有关系,
最重要的是读到上去。。
不然几多女子都没有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