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又是学车+预言

最近都在记录学车的事情。。
没有办法咯,
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做,
所以学车算是蛮消遣的活动了。。
哈哈。。。
今天又是去回rompin学咯,
原来han jing今天去试考。。。
这次是uncle wong的老豆教我,
因为他要做工不得空理我。。。
walao,
竟然要出动到老老前辈来教我这个无名小卒,
当然要表现好一点啦。。。
他叫我驾他的“小鹿”,
walao a,
他的小鹿还不容易控制,
要踩多多油,
cluch又不可以放多多,
不然就很像要死火酱。。。
难搞。。。还是要搞。。。
parking就像平时酱咯。。。
走马路的时候,
我驾到还蛮快的,
但是坐在我旁边的老老前辈竟然没有动静,
任由我驾。。。
很像对我很有信心哦。。。
哈哈。。。
在家里也没有事情做,
就继续看那本“毒誓”,
看到想要睡觉了就去hap一下,
but叻,
最近天气很烂,
西北热的。。。睡都睡不到。。。
只好跑去冲凉,果然爽了很多。。。
天气不懂做么越来越死,
难道真的就如玛雅人预言的酱,
地球有5个太阳纪,
每一个太阳纪发生都会有重大事件发生,
使地球毁灭而重生。。。
据玛雅人的预言,
现在地球已经走在第5个太阳纪了,
当5个太阳纪过完后,
地球将会完全毁灭,
人类将会进入一个更新期。。。
玛雅人预言这场浩劫将会落在2012年的12月22日,
当天黑夜降临之后,黎明将不会再出现。。。
你们相信这预言吗?
我半信半疑,也上网搜查了相关资料,
原来玛雅人在远古的那个时代已经对天文学很有研究,
他们推算出来的玛雅历法都很精准,
而且他们制造的“天文观察网”,
经专家研究,得出的结论是,
“天文观察网”是20世纪才开始被发明的,
可是在远古的玛雅帝国竟有如此科技,
的确是一大谜团。。。
不管如何,过好每一天,
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以后的事,还是留到以后才去想吧!
哈哈。。。

4 条评论:

xiaoX 说...

希望地球毁灭的那一天快点来!那么我就不用活在这个世上!因为做人实在太多烦恼了!!!

对咯,最近天气时冷时热,搞到我都生病了!所以你也要take care ya...^^

小老板^^ 说...

我不相信预言的...哈哈~
只知道越来越热罢了!^^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xiaoX:
如果我们真的要死,
那么死后都不知道会去什么地方。。。
到时不懂还有没有天堂和地狱。。。
哈哈。。。
真的热到要死。。。
你也要take k loh...==''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小老板:
我也只是半信半疑。。。
不过也不能讲完全不信,
现在天气已经越来越惨了。。。
冰山还在继续融化。。。
c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