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parking+上菱

今天学第5次车,
就是学parking+上菱,
在巴士站下面那里学。。。
活了18年,
现在我才知道那里是给人家学车的。。。
哈哈。。。
学了三四次,
其实parking和上菱也不会讲很难,
只要记得方法就一定不会出错。。。
上菱就有一点点的难度,
难度不是停在半山的时候要走上去,
而是要对准那条黄色线里面停,
还蛮难adjust的。。。
不过刚才在上菱学了3次酱,
还好买有出线。。。
parking叻就不会讲难,
刚才学了几次都没有顶到tiang。。。
今天的表现算蛮好的咯。。。
也开始掌握到怎样控油了。。。
算是蛮有收获的咯。。。
如无意外,
拜六就要开始在rompin的考场学了,
因为uncle wong讲要在那里学多一点,
因为考试是在那里考,
要给我熟悉那里的路哦。。。
现在想到拜六要和很多人一起学车了,
就有少少紧张,
如果到时有什么出错的话,
看来会很“牌写”吧!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顺其自然啦。。。
哇哈哈。。。
驾车真爽啊!!!

4 条评论:

Yee Yin 说...

不过还是会怕怕的!!
驾车应该真的是很爽咯!
哈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不会叻,
我只觉得很爽。。
怕又没有哦。。
考车那天应该会很怕咯。。。
哈哈。。。

ωАNメИАω 说...

你的路程有驾来淡边路?Hmm...你在哪里学?我那时考到了,呵呵……

我不是天使 说...

考到牌了要载我兜风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