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laptop@

上个礼拜托我姑姑帮我买的laptop,
今天终于由我堂哥交给我了。。。
很开心,
真的非常开心。。。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了。。。
不过才刚拿到,
都还不知道要怎样Instal软件进去。。。
等下打点去问我哥哥。。。
随机附送了一些东西,
其中包括了screen cover,
耳机,
手提袋,
清洗荧幕盘键的药水,
盘键保护贴纸,
还有小型滑鼠。。。
可是却没有送我手提电脑型的风扇盘,
看来要自己去买了。。。
忘了说,
我买的laptop是,
accer aspire 4730z-421G16,
价格是2199,
功能是蛮不错的,
荧幕也有14.1寸。。。
以后它就要陪我一起并肩作战了。。。

8 条评论:

没钱钱庄 说...

。。。。。
我回来啦。。。
就好啦。。。
有自己的laptop。。。

匿名 说...

哇!!!
你还要帮你laptop打广告啊...
哈哈哈...
我没的买...
要等人送给我...
哈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猪:
你酱迟才回来,
我都写了很多了咯。。。
你以后也会有的啦。。。

糯米鸡:
不是打广告,
是和大家分享。。。哈哈。。。
你还有学校送哦。。
酱好。。。

没钱钱庄 说...

对咯。。。读别人的blog读到傻。。。
还有很久咧。。。
还有。。。
我不是猪啦。。。

匿名 说...

huh?acer aspire要2199?
你在哪里买哦?

加油啦...
好好开开始打战...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在芙蓉买的,
看了宣传单,
这架最便宜的了。。。

小老板^^ 说...

羡慕~我要买都不可以~哈哈!
恭喜你啦~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你也可以买啊!!!
反正迟早也会有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