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学车@@

今天还是要用华文。。。
刚才uncle wong cal我,
叫我一点在家里等,
他来载我去学车。。。
差不多一点酱就换好裤,
准备等他来载我。。。
突然觉得肚子有点痛,
以为没有事,
就没有去理鬼它,
去学车。。。
怎知架车架到一半,
肚子突然很痛,
应该是早上吃的清肠的保健品起了效果。。
怎么办呢?总不能在半路停车,
又不想跟uncle wong讲,
很“牌写”的嘛。。。
结果就忍着,
继续架。。。
haiz。。。。
结果要上岭的时候就没有踩到油,
平路的时候就踩多多油,
频频出错。。。
真不好意识。。。
他也奇怪我今天的表现特别差,
我也没有讲什么,
只是笑笑。。。
好不容易忍到回家,
马上跑去厕所解决。。。
haiz。。。
拜一就吐,
拜三就胃不舒服,
今天就肚子痛。。。
难道我今年犯太岁???
希望不是吧!!!
我还要去读书叻。。。
神啊保佑我啊。。。

7 条评论:

小老板^^ 说...

不是你犯太岁,而是我们91年的....>.<
我还以为你在车上"解决"掉...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没有酱厉害啦。。。
哈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ya lar...
im very stupid 1...
pai seh...haha...
u 1st time leave comment at my blog,
so happy...

没钱钱庄 说...

哈哈。。。凯欣都考到了咯。。。
明天还驾车去上学。。。
那个州的25号。。。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是咩?!酱快的。。。
我才学第2次,还有牌啊!
哈哈。。。
25号哦。。。到时有空的话就去看下啦。。。

没钱钱庄 说...

哈哈。。。你一月的咧。。。
去年干嘛不去考。。。
你真的很慢咯。。。
我要准备去考undang了。。。
我去年还没有考摩托的。。。
考到车牌就可以驾车去上学咯。。。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去年要考试没有去学咯。。。
慢也没所谓,
反正都要开课了,
学了也是放着。。。
有时间才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