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rompin+那些日子

今天终于rompin学了第1次车...
早早7点半就跑去那里了,
先是学马路,
原来现在我才知道我的技术还很烂,
因为下菱时我完全不懂要怎样控制,
结果表现很烂...
不过,
在第二练习的时候,
我总算有所领悟了,
慢慢上手了...
哈哈...
练习parking的时候叻,
就显得很容易...
练了四五次都没有出错,
状态不错...
反而我觉得走马路比较难叻...
可能是环境的关系吧!
不过我知道我控油的技术还有待加强...
哈哈...
这次过后要等到拜四才学了,
希望uncle wong不要再放我飞机啦!哈哈...
话说回来,
上次回去学校食堂日时,
还蛮有怀念的感觉的叻...
虽然离开了学校还不到一年,
但是学校很像发生了很多事,
就好像学校要和外国学校交换学生,
以做交流...
还有谁谁谁拍拖...
这些事我还是最近才听说的...
才离开学校不久,
但是很像就要与世隔绝了,
虽然讲学校的事大都不关我的事了,
但是曾经在学校留了酱多情,
多多少少都有点想知道学校的事的心态的...
不过我想以后就会更少有机会知道了,
也应该会慢慢不想去理这些事了吧!
很多人都是酱的,
初初还很关心学校的事,
可是久而久之就不再去理会了...
这似乎是很平常的事,
人类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
哈...
不过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曾经有过的那些,
玩闹的,
办活动的,
捣蛋的,
一起不交功课的,
一起被老师处罚的,
参加生活营的,
追女生的,
谈恋爱的,
欢天喜地的,
办食堂日的,
那些日子,
都是我人生的记忆...
曾经追过的人,
感谢你们让我变得勇敢..
曾经在一起的人,
感谢你们让我体会爱,
我衷心祝福你们...
而未来会如何,
我会用心去期待...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讲要去srb的你...
突然没去...
给你扎到...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要去学车嘛!!
不过就算没有学车,
我也不会去啦!
原因叻,有机会的话,
私下跟你讲咯。。。
哈哈。。。
礼拜才跟sim去。。。

小老板^^ 说...

怀念在学校作弊的日子...^^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哈哈。。。
去到tarc在作弊咯。。
我们可就快要成为准拉曼生了叻。。。
真兴奋。。。
毕业旅行就够力怀念,
车停在半山的情景。。。哈哈。。。

xiaoX 说...

althought u said like kidding.
but oso giv u 忠告..
go tarc is different le, better dun 作弊ya,if no, if被发现,那你也很难在那间college抬起头了!bcx会被张贴出来的呀!那时就GGlo...
kiki~so 好好study吧!
gambateh ya ^^u can de oh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wah...
so strictly...
but i unable 作弊啦。。。
thx for ur 忠告ya...
++oil together loh...
hehe...

小坏蛋@童童 说...

得空没事做
过来给下忠告
请记住你家人与朋友的车牌
千万别撞下去噢
呵呵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放心,
我会记着的。。。
不过,
请问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