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今天

sim终于回来了,
看来我不用再吃包了..哈哈..
吃了早餐后,
就和他还有阿龙一起跑去学校,
因为今天是华文学术比赛...
每年都有去,
虽然现在毕业了,
但还是想去看下...
照旧那里也有书展,
他们以为有他们想要的书所以才陪我去,
结果那些书没有一本刚他们口味...
(其实我早就知道那里没有他们要的书,
给我仙到了..哈哈..)
去都不到半个小时,
他们对比赛根本就没有兴趣..
所以就走咯...
结果去那里只是走街罢了,
根本没有看到什么比赛...炸到...
刚才也和他们去眼镜店问看有没有卖"变色镜片",
有喔...但是要订货,几天才到...
我还没有决定要不要买,
因为真的很鬼贵,要300块哦...(单单镜片罢了)
如果要换买框的话,
我看至少要500块咯...
所以还在考虑要怎样...
搭车才回到家,
就接到万铤的电话,
问我要不要出去...
本来要跟他讲不想出了的,
可是他明天要回去读书了,
而且又不是时常回来,
就叫他来载我咯...(难道又要我搭过车?!)
去py店车大炮,
谈了很多读书的东东咯...
原来阿鸿和我读同一个学院,
而且也是同一科(建筑估算),
不过跟他不是很熟的说,
所以大概不是什么很令人兴奋的事...
2++就跑人了(结果讲是讲喝茶,可是一杯茶都没有喝到),
3条水还不想回家,
就去打机咯..(看来也只有这样)
也不懂打到几点(没有看手表)就走了,
阿仔打电话来讲要找我谈学院的事,
因为他也决定去我那里读,
所以索性叫万铤去载他(很像司机哦..),
然后再车上谈,
他正为住的事情烦,问我宿舍还有没有位,
我不是神仙,所以就建议他打去学院确认有没有位,
结果他讲他不是很想住宿舍(那找我干嘛?),
想起瑟凯前排有给我电话号码问我要不要在外面找房,
她有房因为她也是在那里读(看来真的很多人去那里读的哦),
就给了阿仔她的号码,
希望对他有所帮助...
不过看来他也不需要我的帮助,
因为他明天都要去kl找房(讲了酱多很像都是废的),
拜一就回去营了..(他请假出来办学校的东西)
哈哈...
今天还听到说谁谁谁很像和pv拍拖哦...
不懂是不是真的,
不过讲真那句啦...
很像都不关我事啦...哈哈...

3 条评论:

没钱钱庄 说...

哈哈。。。
喂。。。
我看到你咧。。。
那时要到我比了。。。
所以没走过去。。。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哦。。。
我去走走罢了。。
他们都不要看比赛的,
一下子就跑人了。。。
哈哈。。。

没钱钱庄 说...

还好没有看。。。我鼻音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