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新眼镜

昨天早上叫阿龙陪我去配眼镜,
选了很多副都很像不刚心水。。。
那个老板的儿子又厉害车大炮喔,
一讲要配眼镜,
就问我是不是要那种“看4用的?”
我炸到一下,
就跟他车咯。。
当然根本没有看4用的专门眼镜,
全都只是车大炮罢了。。。
选了蛮久一下的,
问阿龙哪里一副好看,
他都跟我讲ok。。。
不过最后还是选了一副全框的,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用回旧的镜片,
我就叫他帮我验下看眼睛有没有加深。。。
哪里知道我眼睛酱好,
一点都没有深到。。。
保持在125度。。
然后我就问他如果我要换“变色镜”,
酱全部要多少钱?
他首先跟我酱要很贵一下。。
之后算算下,
我又叫他减减下,
他爸爸又讲再扣10%给我,
所以总共要rm430。。。
最后我还是换了变色镜。。。
什么叫变色镜?
他跟我车到讲看到不同的4会变不同的颜色。。
我炸到一下。。。
其实变色镜是当镜片晒到阳光的时候就会变黑色,
很像太阳眼镜酱,
当回到屋内后就会变回白色。。
刚才中午酱就去拿我的新眼镜。。。
最后的结论是,
老板的儿子很厉害讲话,
更厉害车大炮,
还蛮厉害赚钱的。。。







8 条评论:

Yee Yin 说...

我朋友讲是transition眼镜。。
他戴不久就换了。。
现在流行的都是全框。。
哈哈
430好像还真得蛮贵的!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哦。。。
对咯,现在都流行全框的。。
我带过半框和无框,
没有带过全框,
就想试下带咯。。。
变色的镜片也是第一次戴,
不懂好不好。。呵呵。。。
是蛮贵的哦。。。

没钱钱庄 说...

我。。。
好想戴眼镜。。。
可是。。。
我又没有近视阿。。。
哈哈。。。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被骗的消费者了。。。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没有近视也可以戴的嘛。。
什么被骗哦。。。
我算也你看。。。
我选的那副眼镜原价是rm285。。
然后镜片是一对rm300(原价),
总共是rm585。。。
现在他算我rm430,
而且本来镜片是要3天才来到的,
他第2天就给到我了。。
你还讲我被骗。。。

匿名 说...

哇!!!
不亏是有钱人...
酱贵的眼睛都敢买...
还有好心你啦...
拍照做么跑去别人晒底裤的地方拍...(好像是)
很难看了...
那几条底裤在那边掉着...
哈哈

没钱钱庄 说...

哈哈。。。戴眼镜很麻烦。。。
还是不要好了。。。
为什么呢?
没有戴眼镜的人可以戴眼镜但戴眼镜的人不可以没有戴眼镜
酱深你看得懂吗?
哈哈。。。

小老板^^ 说...

我也看到了~哈啊~
对咯!拍到底裤了~~~
真的有点贵咯~~
不过你将有钱。。
无所谓的啦!哈哈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糯米鸡:
哇唠,因为我跑去天台拍嘛。。
要试下看有没有变颜色。。。
我用Plkn的钱买的叻。。。

没钱钱庄:
是很麻烦一下的咯。。。
有戴眼镜的人当然不能不戴眼镜,
不然看什么?
哈哈。。。

小老板:
我忘记后面有底裤了。。
哈哈。。。
Plkn的钱来的,
不是我有钱。。。